close
你去,外科,保守,后果,正規醫院

提問: 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樣用不用做手術?急急急 問題補充: 前天突然胃和肚子都疼得不行,本人一直胃不好,所以以為是吃壞了東西,但是到了下午疼的就直不起腰了,大概過了幾個小時,就沒那么疼了,到了醫院,醫生說可能是急性闌尾炎,但是不確診,說建議作手術,不過我選擇了保守治療,扎的消炎針,扎完后我感覺好了很多,今天開始就幾乎就沒感覺了,對了以前偶爾也會疼,但是疼的程度不是很嚴重,大家說我這種情況用做手術嗎?2009-01-22 01:18 對了我做了B超檢查都是正常的,只是血的化驗有些值偏高 医师解答: 我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外科就醫,明確診斷,如果是“急性蘭尾炎”,我主張立即手術,保守治療的后果,常常衍變為慢性蘭尾炎,遺害終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ek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